NBA的常规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对篮网队来说,局势不是很好,目前的他们,战绩仅为40胜38负,排名东部第十。同样的,对他们来说,常规赛只有4场了,换言之,改变他们命运的可能性,很小了。比如,他们是铁定已经进入附加赛赛区的,也就是说,要先打附加赛,然后才知道,球队能不能进入季后赛。这对篮网队来说,是极大的考验。不管怎样,这样的考验,是必须要经历的。因为,大局已定。

  对篮网队来说,很多人此前的期待是,西蒙斯到底什么时候能打?因为,换过去的哈登,在那边还是很厉害的。上一场比赛,哈登恩比德携手努力,也是帮助76人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那就是,球队肯定是东部前六的球队,基本上不用太操心了。

  而有意思的是,字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对76人来说,目前距离东部第二的差距,也只是0.5个胜场。换言之,对76人来说,似乎什么都是有可能的,第二到第四,他们是可以切换的。眼下的他们,的确是第四的位置。但是呢?谁也不知道,他们的未来,到底会是第几名?因为,还有四场比赛,比赛还有变数。

  那么,西蒙斯何时复出呢?他的复出对篮网队来说,应该是有帮助的。这一点,球迷们还是心知肚明的,也是笃信的。如今,相关的消息,也是被慢慢地挖掘。其中,纳什作为篮网队的主帅,自然是最知情的人。

  对此,纳什也是透露,“西蒙斯最早也要在附加赛结束后才能复出,完成篮网首秀。”这样的消息,的确很无奈。而对西蒙斯来说,过去的2年,都是全明星球员。上赛季常规赛,西蒙斯场均得到15.9分8.1个篮板7.7次助攻和1.7次抢断。可以说,对西蒙斯来说,除了不喜欢投篮之外,其他方面基本上是没有短板的。如此西蒙斯,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名运动员。

  如此一来,一个现实的问题也来了,对篮网队来说,他们用哈登换来的西蒙斯,是不是换了个寂寞,或者说,是不是换了个空气?因为,若是正常的交易的话,西蒙斯应该是可以打比赛的。

  结果没有想到的是,西蒙斯居然没有自己保持训练,若不是因为被交易过来,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是真的不自律。这一点,跟安东尼的差距很大。之前,安东尼也一度被雪藏,被打入冷宫,但是呢?随便一签约,他就能打。看来,老一辈的运动员们,还是比年轻一辈的运动员们更喜欢篮球。对西蒙斯来说,很有钱了,个性也有了,似乎没有奋斗的动力了。而这,似乎也是很多年轻球员们的通病。这样的话,对篮球的长远发展来说,肯定是不利的。

  常规赛打不了,附加赛也打不了,篮网队用哈登换了个寂寞+空气?初步来看,的确是这样的。作为球迷,继续关注吧,看看西蒙斯到底何时才能完成首秀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