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和库里一起打球的这个话题,结果,詹姆斯称喜欢库里的一切。

詹姆斯说:“在现在的比赛中确实有一些天赋出众的球员,库里肯定是我最想一起打球的人,我喜欢关于他的一切,他是致命的”。

“当他从车上下来的时候,你最好从他停车的时候就防守他,或许从他下床的时候就要去防守他”。

对于詹姆斯的言论,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说:“我不会发表任何评论,毕竟,谁不想和库里一起打球呢?”

除此之外,库里也在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詹姆斯的言论,不过,看起来似乎库里是婉拒了詹姆斯的想法:“勒布朗已经实现了他的愿望,在上两届全明星中,他都选择了我,我不知道这是否足够,但是我现在真的很好”。

要知道,在本赛季以来,湖人战绩不佳,球队甚至连附加赛都没有进。在这个节骨眼上,詹姆斯表达了想要和库里打球的意愿,这不免让很多球迷议论纷纷。不过,从现在来看,即使詹姆斯想这样做,但是库里却并不想和詹姆斯联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