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湖人公布了明日对勇士一战的伤病报告,三巨头全部出现在名单上,而且状态同为questionable(出战成疑,50%上场可能),詹姆斯和浓眉还是老问题,詹姆斯的伤病是左踝扭伤,浓眉的伤病是右中足扭伤,而威少成为伤病报告上的新成员,他标注的伤病是右肩酸痛。名记斯坦恩称,詹姆斯很可能继续缺阵。

输给太阳,让湖人的2021-22赛季实际上已经结束了。如今,湖人最大的悬念在于詹姆斯能否拿下得分王,成为史上最老的得分王。詹姆斯必须至少再打两场,才能按最终的场均得分参加得分王竞争,最新的数据显示,恩比德场均30.42分,领先詹姆斯0.15分。

威少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得很拼,但湖人的整体实力不如太阳,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太阳对湖人一战,显然是不想放过他们,全主力出战,而今天打快船,太阳的主力五人有四人轮休,只派上了全勤的布里奇斯。

而勇士一方,预计所有能打的球员都会出战,库里今天宣布他将在季后赛复出,而汤普森和格林预计将出战对湖人的比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