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的2021-22赛季已经提前结束,詹姆斯的未来引起美媒和球迷的关注。北京时间4月7日,美媒Fadeaway World晒出了一笔用詹姆斯1换6的方案,认为这对本赛季陷入困境的湖人和篮网来说是双赢的方案。

具体方案是湖人送出詹姆斯,得到篮网的本-西蒙斯、塞斯-库里、布朗、托马斯、克拉克斯顿和2022年首轮签。这笔交易对篮网和湖人都有怎样的意义呢?

湖人:启动高效率重建模式

湖人目前的薪金结构,陷入困境,威少肯定会执行球员选项,他们已经失去了不少防守悍将,而通过交易詹姆斯,湖人能获得篮网的一些不错的拼图,让重建变得高效。

西蒙斯是完美的选择,他和浓眉可以成为球队的核心,美媒认为威少有可能在明年接受第六人的角色,这很适合他的技术特点。当然,湖人也可以给威少找一个新家,让西蒙斯彻底成为湖人的新控卫。

篮网:打造全联盟最可怕阵容

杜兰特+欧文+詹姆斯,这样的三巨头是否会令联盟心惊胆寒?这将让篮网彻底进入赢在当下的模式,争取在詹姆斯退役前拿到总冠军。美媒认为这样的三巨头完全有可能成为史上最强的三巨头,詹姆斯会成为场上的组织者,而杜兰特和欧文可以更专注于得分。詹姆斯和前队友欧文之间已经足够熟悉,他们可以再续前缘。

当然,这只是Fadeaway World提议的一个交易方案。进入休赛期,詹姆斯没有和湖人正式续约前,关于他的流言一定会继续传来。就在今天,詹姆斯表示自己最想联手的现役球员是库里,马上就有美媒支招勇士选秀挑布朗尼,然后吸引詹姆斯来投,打造新的宇宙勇。

大家觉得詹姆斯还会继续在湖人打球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