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76人官方确认,塞布尔没有资格参加明天客场对猛龙的比赛,这也意味着76人队内拒绝接种疫苗的球员已经曝光,他就是25岁首发塞布尔。对于哈登来说,这还是有些扎心的,欧文拒绝接种疫苗,是他离开篮网的原因之一,而如今来到76人,队内还是有人不接种疫苗,而且可能影响到未来的季后赛。

76人明天客场对阵猛龙,多伦多的防疫规定没有变化。联盟主席萧华确认,未接种疫苗的球员目前将不允许在多伦多比赛,联盟会遵守相关规定。此前就有报道称,76人未全员接种,但没有公布是谁,如今塞布尔被标上了“没资格出战”的状态,答案就很明白了。76人记者Clark转发这一消息,配文是“问题已经被解答”。

专家表示,塞布尔将因此损失这场薪水31006美元。塞布尔赛季至今,塞布尔出战64场比赛,场均5.8分2.3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31.2%,虽然他不是一个主要的得分手,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非常重要,是76人外线的一道大闸,经常负责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如果多伦多防疫规定没改变,塞布尔到季后赛也不能在多伦多打客场。

目前,76人排名东部第四,猛龙恰恰排名东部第五,如果按照这个排名打季后赛,76人首轮对手就是猛龙,塞布尔届时将无法出战客场比赛。赛季至今,塞布尔缺席了15场比赛,这15场球76人8胜7负,胜率并不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