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公牛后卫朗佐-波尔(球哥)预计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他在1月下旬接受半月板手术,但在尝试了几种恢复方法后,依然感觉到不适,无法本赛季复出。他的膝盖内也遭遇骨挫伤。对于公牛来说,这无疑是一大打击,他们的实力受损,考虑到首轮要遭遇的挑战,或许难以闯过季后赛首轮。

球哥从今年1月16日开始休战,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缺席38场比赛。本赛季,球哥一共打了35场比赛,场均13分5.4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也是42.3%。他出战的35场比赛,公牛22胜13负,胜率62.9%,而他缺席的43场比赛,公牛23胜20负,胜率53.5%。

名记沃纳罗斯基跟进报道称,在左膝康复过程遭遇又一次挫折后,人们对球哥本赛季回归越来越悲观。据他的消息源,官方尚未正式确定球哥赛季报销,但预计未来几天会进行一次会议,公牛官员和球哥在Klutch体育经纪公司的代表将参加,讨论相关事宜。届时,可能会确定球哥正式缺席余下比赛。

公牛的阵容遭遇伤病困扰,另一位主力后卫拉文也因膝盖伤势缺席了今天的比赛。公牛目前排名东部第五,最终可能排名第五或第六,他们最有可能在首轮碰到雄鹿、凯尔特人或者76人。无论对手是谁,公牛都将面临艰巨的挑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