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篮网客场110-98力克尼克斯,完成21分大逆转,本赛季横扫对手。杜兰特32分10篮板10助攻,欧文24分。尼克斯最多领先21分,但篮网在下半场迎来爆发,上演翻盘好戏。赢下这场比赛后,篮网战绩变成42胜38负,距离东部第七的骑士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抢第七的希望大增。篮网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就是骑士。

数据统计

篮网:杜兰特32分10篮板10助攻,欧文24分8篮板7助攻,塞斯-库里15分,米尔斯15分,克拉克斯顿8分7篮板

尼克斯:伯克斯24分,巴雷特23分7篮板7助攻,托平19分,希姆斯10分13篮板

本场之星:杜兰特

杜兰特在下半场迎来爆发,帮助篮网完成21分大逆转!

比赛花絮

杜兰特赛前逗尼克斯小球迷

杜兰特赛前和两位尼克斯小球迷打招呼,一边装作要脱下他们的球衣,一边喊道:“快把这些球衣脱掉”。两位小球迷穿着30号兰德尔的球衣和1号托平的球衣。

欧文中场与一位球迷发生口角!

中场结束,欧文退场时,突然又折返回来,与场边的一位球迷发生了口角。

高光时刻

欧文穿过两人防守,急停中投命中!

希姆斯空接扣篮!

巴雷特打成2+1!

克拉克斯顿抢下前板,双手暴扣!

杜兰特助攻德拉蒙德扣篮!

杜兰特三分命中,缩小分差!

末节,杜兰特快攻劈扣!

比赛回顾

  首节,塞斯-库里三分命中,杜兰特中投得分,篮网打出5-0开局。巴雷特、伯克斯命中三分,希姆斯空接扣篮。欧文中投得分、塞斯-库里再中三分,伯克斯连拿5分,克拉克斯顿扣篮得分。爱德华兹三分命中,杜兰特中投得分,篮网领先6分。富尼耶、托平三分命中,巴雷特压哨上篮得分,尼克斯打出一波10-0。首节战罢,尼克斯29-25领先篮网。

  次节,吉布森三分命中,巴雷特打成2+1,托平上篮得分,尼克斯打出一波9-0,把分差拉开到13分。算上首节的10-0,篮网相当于被对手打了19-0!欧文三分命中,打破篮网得分荒。伯克斯中投得分,麦克布莱德三分命中,欧文连拿5分,米尔斯三分命中,伯克斯状态火热,也连得7分。富尼耶三分命中,希姆斯完成扣篮,欧文抛投命中,篮网仍落后15分。巴雷特在半场结束前两罚两中,前两节打完,尼克斯67-50领先篮网。

  上半场,篮网的欧文得到16分,杜兰特9分4助攻,尼克斯的伯克斯18分,巴雷特16分6篮板6助攻,托平12分。

  易边再战,伯克斯三分命中,巴雷特罚球得分,尼克斯领先21分。塞斯-库里中投得分,德拉蒙德扣篮,杜兰特中投得分,篮网打出一波6-0。德拉蒙德勾手命中,希姆斯连拿5分,尼克斯仍领先18分。克拉克斯顿扣篮,巴雷特上篮得分,杜兰特三分命中,欧文中投命中,杜兰特又连拿5分。三节战罢,尼克斯82-72领先篮网。

  末节,米尔斯、欧文连中三分,杜兰特飞身劈扣后又中投命中,篮网打出一波15-2,反超尼克斯3分。奎克利三分命中,托平连得4分,米尔斯再中三分,伯克斯两罚两中,尼克斯又领先3分。杜兰特连拿6分,米尔斯、塞斯-库里连中三分,篮网领先11分,最终篮网客场击败尼克斯,完成横扫。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