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罗马和穆帅的消息来了,话不多说直接看内容:

  罗马对阵博多的欧会杯比赛开始之前,罗马小将吉安和穆帅一起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吉安公开请战了。吉安表示:【我是否参加比赛需要看穆帅的安排,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在比赛中出场,但是只要给我机会,我会付出一切来帮助球队,正如穆帅告诉我们的那样:这是一个好签,我们必须好好的比赛。】吉安这是在请战了,不知道穆帅是否会让他出场呢?

  近日,扎尼奥洛的经纪人谈论了球员的转会,他表示:【扎尼奥洛的首选就是留在罗马,很多报道都是谣言。】看来扎尼奥洛是希望留在罗马的。不过扎尼奥洛的经纪人说球员要转会是谣言,也很有可能。此前,不少媒体报道克里斯坦特要离队,结果球员踢了一场现象级的比赛,媒体马上表示他要留下,谁知道媒体的报道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近日,斯莫林接受采访时再度谈论了穆帅,他表示:【罗马官宣穆帅执教的时候,就有很多媒体开始编造我们以前的关系不好,但是从这个角度来看,其实也不是坏事,因为至少这说明我曾经在穆帅手下效力过。】看来斯莫林还是看的很开的,而他现在在穆帅手下的表现也不错。不过,可惜的是,斯莫林的伤病实在太多,这是一大问题。

  罗马其他消息有:《罗马体育报》表示,扎尼奥洛依然没有复出,他无法参加本场欧会杯的比赛;阿森纳传奇佩蒂特表示,亚伯拉罕非常适合阿森纳的战术体系,希望他加盟阿森纳;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有意博洛尼亚队内25岁的荷兰中场豪斯腾,球员身价1200万欧元左右;意大利媒体给出欧会杯夺冠赔率,罗马和莱斯特城并列第一,都是1赔4。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