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詹姆斯在最新一期的《理发店》节目中谈到了自己最想联手球员的话题。他明确表示大儿子布朗尼在自己的名单上排名第一,而现役球员中,首选是库里。

詹姆斯在节目上表示,在他的名单上,布朗尼被排在第一位。不过他也承认儿子不如自己。嘉宾询问他是否会被布朗尼击败时,詹姆斯回答很直接:“不,他打不过我。”

“不久前,我问他(布朗尼)‘你想要变成职业球员吗?’他给了我肯定的答案,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想靠自己出名’,”詹姆斯说道,“那就是我想听到的回答。”显然,布朗尼一直背负着“詹姆斯儿子”的头衔,他想靠自己的实力打出一片天地,且不论布朗尼的真正实力如何,他的这份信念值得称赞。

除了布朗尼,詹姆斯还想和哪些球员联手呢?在已经退役的球员里,詹姆斯提到了两个想要联手的目标。“当然,MJ(乔丹)很疯狂,科比本可能是另一个,但(退役球员里)我最想要联手的两个人是斯科蒂-皮蓬和‘便士’哈达威,我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我自己。”

皮蓬在NBA打了17个赛季,生涯场均16.1分6.4篮板5.2助攻,7次入选全明星, 7次入选最佳阵容,10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6夺NBA总冠军。哈达威在NBA打了14个赛季,生涯场均15.2分4.5篮板5助攻,4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

至于现役球员,詹姆斯只提到了库里,他说自己想和库里一起打球。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库里时,詹姆斯表示这位勇士后卫的威胁是致命的。“我喜欢他的一切,他是致命的,当他下车后,你最好就得开始防守他了……当他起床时,就可能就要开始防守他了,”詹姆斯调侃道。友人说最喜欢东契奇,詹姆斯承认东契奇也很棒。

这不是詹姆斯第一次为库里点赞。库里在去年12月打破三分纪录时,詹姆斯曾说:“如果NBA历史上有一个人能单场命中16个三分,他就是斯蒂芬-库里。我真的坐在那里在我的脑海里进行计算。我想的是‘16个,没问题的,我知道他已经好几次投进12个三分了,如果有人能做到,那就是他了’,这让你知道他有多么不可思议。”库里生涯至今场均24.3分4.6篮板6.5助攻。两人曾在全明星赛上多次联手,而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库里投中了16个三分球。

或许怕罚款,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说:“我不会对此发表评论,谁不想和库里一起打球呢?”而库里本人的回应是:“勒布朗已经实现了他的愿望,他在过去两届全明星赛都选了我。我不知道这是否就足够了,但我现在很好。”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