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截止到今天为止,本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各支球队的剩余比赛场次基本上还有2-3场,关于排名的争夺战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本赛季保留了附加赛制度,因此很多季后赛首轮对阵至今还没有出炉,这也给季后赛增添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在昨天的一场西部对决中,湖人队负于太阳队,湖人队彻底失去了参加附加赛的机会。根据目前的排名,东部的4支参加附加赛球队为骑士队、篮网队、老鹰队和黄蜂队;西部的4支参加附加赛的球队为森林狼队、快船队、鹈鹕队和马刺队。其中鹈鹕队和马刺队将肯定会在附加赛中相遇。

对于附加赛制度,NBA主席亚当-肖华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说道:“联盟对这两个赛季的附加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已经讨论过在本赛季之后继续举办附加赛,可能会稍微做一些调整,联盟认为附加赛可能会成为NBA赛程上的一个固定项目。”

另外,肖华还谈到了多伦多防疫规定,他表示:“未接种的球员被允许在多伦多打球方面没有任何改变,他们将不能在多伦多比赛,联盟会遵守相关规定,因为这是加拿大的现状,球员们都了解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附加赛制度,有人赞同有人反对,其中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就曾公开抨击过。他曾这样说道:“无论是谁想出来的这个主意,这个人都应该被解雇!”他的观点曾得到包括奥尼尔等人的支持。事实上,附加赛制度的确存在一些不合理之处,例如目前西部第7的森林狼队比西部第10的马刺队领先10.5个胜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差距,但森林狼队还是要参加附加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