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最近中国足球是彻底陷入了低谷,本来大年初一客场1-3输给越南之后已经引发了舆论的强烈不满。结果在12强赛最后一场荣誉之战中,他们又0-2不敌阿曼队,在实力差距没有那么巨大的情况下,依然全场没有一脚射门射正。这也让大家对于国足的不满彻底爆发,舆论也开始完全一个导向,似乎是国足球员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是错的,呼吸也都是错的。

  但是没有办法,如今的中国足球确实也拿不出像样的成绩来反驳。而且一旦你试图去解释或者去反驳一些错误的观点,反而会引发更大规模的网暴。所以现在的中国足球需要改变,需要尽快提升自己的成绩,同时也需要有人站出来,给球迷们带来一些希望。

  而这个时候我们的留洋球员其实是能够起到关键作用的,如果他们能有更好的表现,证明中国足球员的实力,那么大家对于中国足球的印象会提升一些。只可惜,现在我们的留洋球员的状况都不太好。就比如说我们的留洋旗帜武磊来说,在新一轮的西甲联赛中,在主力前锋德托马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武磊依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3轮替补未出场了,可以说武磊已经彻底成为了边缘人。另外就是同样也到30岁的李磊,他在瑞超的草蜢队此前的表现虽然不错,但是他最近都是在养伤的情况,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不过也有球迷也并不太苛求两个人的表现,毕竟他们已经是30岁的老将了,对于中国足球的帮助也是越来越有限了。而大家目前最看重的其实是国足22岁的高塔郭田雨的表现。上个赛季郭田雨在中超联赛中打入10球,和张玉宁一起并列本土银靴,可以说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很多人,甚至很多球迷直接称他为本土佩莱,认为他是国家队锋线的未来希望。

  而就是这个未来希望在今年年初官宣了留洋,他租借加盟半年的球队是葡超的维泽拉。但是后来因为签证问题,郭田雨竟然在国内苦等3个月没有能去球队报到,这也引发了很多球迷的质疑,认为郭田雨是“假留洋”或者“云留洋”。幸好的是在3月底,他拿到了签证,也很快飞到了葡萄牙报到。但是这个时候报到,给郭田雨上场的机会就很少了,仅仅剩下7场比赛。

  很多球迷都为郭田雨担心,这样他还能在留洋方面取得成绩吗?但是我们看到相关媒体的报道,都觉得郭田雨是有机会的,而且主教练也表达了对于郭田雨的需要。而就在北京时间4月3日1:00,葡超第28轮,维泽拉客场挑战强敌埃斯托里尔的比赛打响。赛前刚刚到队没多久的郭田雨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这也让很多球迷是充满期待。

  但是很可惜郭田雨最终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未能上场,而幸运的是球队最终2-1战胜了对手,邦多索梅开二度,下半场第62分钟完成绝杀。这场比赛的胜利结束了球队的8轮不胜,同时距离保级安全线仅剩下4分。不过虽然郭田雨未能上场帮助球队,但是我们看到在比赛结束后,球队庆祝,郭田雨是完全融入其中,和队友勾肩搭背,这其实也证明了,郭田雨正在积极快速地融入球队。

  只是可惜的是这一场比赛之后,小郭只有6场葡超比赛证明自己了。但是我们还是要对小郭有信心,他年轻,身体条件好,而且现在也很积极,相信下一场他一定能够完成自己的葡超首秀。我们也期待年轻的郭田雨成为中国足球新的领军人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