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9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凌晨2点半,将有斯图加特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比赛。

球队分析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目前德甲第15,只领先降级区1分,有一定的保级危机。近期斯图加特的状态不错,4场联赛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期间他们的风格大开大合,打进了8球丢掉了6球,这样的风格也符合本赛季斯图加特的整体风格。目前斯图加特队内有非常严重的伤停问题,队内有多大10名球员无法登场。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目前德甲第2,虽然第2的位置十分稳固,但对于拜仁已经构不成什么威胁了,目前他们领先第3的勒沃库森6分,落后第1的拜仁9分。近期多特蒙德的状态非常低迷,最近2轮联赛分别1-4输给了莱比锡、1-1战平了科隆,近期多特蒙德还有比较严重的伤停影响,队内多达6人无法登场。

盘面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情况,多特蒙德占优,最近10次交手,多特蒙德8胜2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多特蒙德主场2-1取胜。这场比赛多特蒙德获得了0.5上升到0.75的支持,一个赢球便能收下数据的支持看起来对于多特蒙德有些便宜。进球数是3的界线,两队过往交手都打出了大比分,此番3的界线看起来并不支持更多进球数的产生。

个人推介:斯图加特+0.75

比分推介:1-1、2-1

大小球推介:3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