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8日,湖人官方宣布裁掉前锋阿里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5点是球队裁掉到期合同球员的截止时间。湖人也赶在截止时间前裁掉了阿里扎。美媒报道称,湖人可以用这个名额转正一位年轻球员或者签下一位自由球员。

36岁的阿里扎本赛季只为湖人打了24场比赛,场均贡献4分3.4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33.3%,三分命中率27%,罚球命中55.6%。生涯至今,阿里扎场均10.4分4.8篮板2.1助攻1.5抢断。显然,他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湖人的预期。阿里扎在2021年8月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264万美元的合同。

湖人记者Michael Corvo报道称,阿里扎曾在媒体日透露,威少被交易到湖人没多久,就第一时间招募自己加盟湖人。 Corvo表示湖人的这两笔收购,都没有转换成赛场上的成功。

湖人为什么要裁掉阿里扎,腾出名额?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称,腾出一个名额允许湖人转正像加布里埃尔这样的双向球员,并和他签订一份新合同。他们也可以选择用这个名额签约其他年轻人。这些合同都会对今年夏天的交易策略有所帮助。加布里埃尔在3月2日和湖人签了双向合同,赛季至今打了23场比赛,场均4.6分3.3篮板,投篮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26.9%,罚球命中率58.1%、

美媒报道称,佩林卡当初签下阿里扎,是想让他打首发的,但阿里扎开季就因伤缺阵,复出后又没能达到预期的状态,无疑是一笔失败的签约。

浓眉接受ESPN专访时谈到关于他的交易流言。戴维斯说:“我无法控制那些事情。那是管理层的事,是我的经纪公司Klutch和里奇-保罗的事情。我的工作是上场打球。我当然喜欢在洛杉矶打球。如果那(交易)是他们正在考虑的事情,那么我们会就此进行一番谈话。我不知道他们在谈论什么,不知道计划是什么。”

ESPN表示,戴维斯并没有暗示湖人在试图交易他。“我的意思是,我不认为他们打算对我做些什么。我不知道,我不清楚。”戴维斯说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