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欧联杯8强一场焦点比赛上演,对战的双方是来自德甲的莱比锡红牛与意甲的亚特兰大。结果90分钟战罢,双方1-1战平。次回合比赛,双方的较量将会转移意大利的蓝色竞技球场。

  在欧联杯的8强抽签中,拥有夺冠实力的莱比锡红牛碰上了来自意甲的亚特兰大。虽然说本赛季欧联杯同样拥有巴萨这样的超级豪门,但毫无疑问前面的2支队伍拥有夺冠的实力。在历史上,3支球队都没有拿到过欧联杯的冠军。

  首回合的较量,双方都想要取胜奠定晋级的优势,尤其是主场作战的莱比锡红牛,他们派出了343的绝对攻击阵容。在前锋线上,A-席尔瓦、恩昆库与奥尔莫顶在最前面。毫不夸张地说,这3名球员都拥有在豪门打上主力的实力。

  然而比赛开场后,率先进球的却是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第17分钟,穆里尔左路内切破门,意甲劲旅取得了1-0的领先。这一个进球相当漂亮,穆里尔依靠个人能力过掉了莱比锡的多名防守球员。

  随后时间,莱比锡开始了持续性的压迫,其中A-席尔瓦在25分钟浪费一次绝佳良机,他的射门击中了立柱弹出。半场结束前,亚特兰大同样错失得分机会,也是把球打在了立柱上。

  下半场比赛,莱比锡红牛依然是占据主动的一方,其中他们57分钟收获点球。然而面对这一宝贵机会,外号C罗接班人的A-席却将其发失。值得一提,这已经是A席在本赛季的欧战中第3次丢点,质量是差得离谱。

  欧冠小组赛与大巴黎的平局,A席就错失机会,不然德甲劲旅有望爆冷法甲豪门。而此前淘汰皇家社会的比赛中,A席同样罚丢点球,但他也是将功补过打进一记漂亮的世界波。

  但总的来说,A席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灾难性演出,3次打门都没能转化为进球,比赛62分钟就被早早换下,可以说是队伍无法赢球的罪人,不少球迷在评论区对其也是一顿痛骂。莱比锡能够在主场避免不败,还得得益对手的乌龙送礼。A席丢点后,莱比锡拿回球权,并且最终将球打进,而官方纪录了扳平比分的是扎帕科斯塔的乌龙球。

  1-1的比分充满悬念,但次回合比赛红牛主帅是否会作出调整,例如改变进攻的参与人数。36岁的特德斯科上任后,莱比锡红牛一步步回到正轨,如今他们欧战有夺冠可能,德甲也能保住了前4的位置。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