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英超联赛重新开打,曼联将客场对阵埃弗顿,这是英超第32轮的一场比赛,目前红魔距离排名第四的热刺3分且落后7个净胜球,因此唯独狂胜埃弗顿7-0的比分,才可以依靠进球数优势重返英超第四,曼联争四越来越难了。

  最近4轮联赛,曼联仅仅战胜过热刺,以及战平沃特福德和莱斯特城,输给曼城,12个积分拿到5分,关键时刻掉链子。

  上个月初,曼联还在英超第四的位置,随后多次丢分,排名不断下滑,同时热刺、阿森纳、西汉姆联三队连续抢分完成反超,曼联目前掉到第七,又回到赛季中期的排名。

  比起上赛季稳居英超第二,本赛季曼联的表现远不如上赛季,当然是多个方面的原因,有一点可以肯定,曼联换帅不是正确的决定,现任主帅朗尼克还不如索帅,频繁的换帅,导致球队战术打法不稳定,进而影响比赛的发挥。

  目前曼联还有8轮联赛,早早退出争冠,现在争四变得越来越难。曼联本轮客场对阵埃弗顿,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因为身前的热刺近期势头旺盛,5轮拿到12个积分,同期比曼联多出4分,以及阿森纳和西汉姆联对于争四同样有竞争力。

  据统计,曼联最近2场对阵埃弗顿连续不胜,都是主场作战,分别为3-3到1-1,并且从过往交手记录来看,曼联对阵埃弗顿没有任何优势,因此这场比赛要赢下来,难度不小。

  目前曼联距离排名第四的热刺3分,并且落后7个净胜球,唯独客场7-0狂胜埃弗顿,或者净胜7球及其以上,才可以重返英超第四,当然做到几乎不太可能。

  本周没有欧战比赛,曼联有足够的时间训练备战跟埃弗顿的比赛,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在俱乐部训练基地室内训练的照片,还有和达洛特的合照,看起来心情不错。

  上一轮曼联战平莱斯特城,C罗因病缺席,现在回归训练,将会复出重返赛场。本赛季至今,C罗为曼联打进18球,距离20球还差2球,即可实现个人生涯连续16个赛季进球数至少20+的壮举,对阵埃弗顿完成梅开二度,等待C罗爆发。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