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囊括近4赛季冠军的英超两大豪门曼城及利物浦即将迎来本赛季第32轮较量,而这注定是一场天王山之战。当前,蓝月亮以73分位居榜首,利物浦72分暂列第二。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欧冠淘汰赛中,曼城和利物浦顺利赢下比赛,两只队伍当前都状态甚佳。

你追我赶,保持1分之差

  对于英超卫冕冠军曼城来说,接下来的比赛至关重要。曼城23胜4平3负73分排名第一,利物浦22胜6平2负72分排名第二,只落后曼城1分,而在净胜球上,利物浦领先曼城7颗球。对于曼城来说,想要卫冕成功,不仅要在积分上保持优势,还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净胜球上继续努力。退回到上一轮追赶,从70分比69分,到73分比72分,曼城及利物浦上演了一场精彩的1分追赶。

  在曼城和利物浦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中,双方2:2战平,在双方最近六次交手中,曼城2胜3平1负占据优势。曼城最近8场比赛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球还是英超对战热刺。利物浦最近六场比赛保持不败的成绩,上一次输球是与国米的欧冠淘汰赛。两队目前的状态都表现良好。目前排名第三的切尔西距离两队有十三四分的差距。

  曼城与利物浦两队的进球数和失球数从数据看都与其他英超球队有着比较明显的差距。这也是为什么本周日的这场比赛被称为天王山之战主要原因,这注定是一场冠军之战。

卫冕还是重夺?每一秒都可能创造奇迹

  曼城在英超联赛的整体胜利方面再次站稳脚跟,在 182 场比赛中赢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140 场。仅在 42 次交锋中丢分,而利物浦的战绩为 125 胜 37 平 20 负。4月的比赛,对于志在卫冕夺冠的曼城以及渴望重夺冠军的利物浦都是至关重要的。本赛季的比赛,让人不禁想起三年前的英超,也是曼城对利物浦,就目前两队的仅一分之差谁也无法预估究竟谁能夺得本次冠军。

  当前,比赛阵容还未公布。从队员构成看曼城方面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更强劲的中锋球员,并且已经给哈兰德送上了1.25亿英镑的首份报价,给他开出的年薪大约为2800万欧元,如果曼城最终能完成这次史诗级的转会,他们将有一个更加优秀的阵容,那么夺取四冠王也更有优势。利物浦虽落后,不过此前一度落后多达14分,凭借一波十连胜硬是将夺冠保留到最后一战。在当下将要进行的曼城与利物浦夺冠比赛,将英超冠军的争夺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加密赋能,或将助力曼城实现英超四连冠

  曼城作为英超劲旅,被誉为“世界宇宙队”,成立于1880年,如今世界俱乐部排名第三,获得队史荣誉无数,荣获七个英超冠军、六个英足总杯冠军和八个联赛杯冠军,正向欧冠和世俱杯的冠军进发。回顾曼城的发展历史,不难发现,强大的财力支持为其打造一个全新的足球王朝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其十分现代化的俱乐部管理制度,具有前瞻性的发展思维也是其快速成长的必备基础。这一点,在其对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也能得以窥视。

  2022年2月,曼城宣布已与索尼达成合作,将建立世界上第一个元宇宙球馆。阿提哈德球场将在被改造成该球会的VR主要中心。曼城表示,虚拟的阿提哈德球场将让那些可能无法前往曼彻斯特的支持者,无论他们身在世界何处,都可以在家中舒适地观看现场比赛。2022年3月,曼城宣布全球领先的加密生态建设者OKX成为其唯一加密平台赞助商。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OKX 是全球衍生品交易量第二大的交易所,过去 24 小时内的交易量超过 20 万亿美元。

  而今已经拥有涵盖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去中心化聚合体验、公链等功能和服务。不难想象,OKX的加入除了能给曼城带来丰厚的财力支持,也将在加密技术、VR、元宇宙等方面为球迷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而对于加密社区来说,粉丝Token、NFT也将成为OKX助力曼城搭建与球迷互动的无界桥梁的利器。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