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6点将有鹈鹕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

球队分析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目前已经锁定了西部第9的位置,最近他们的状态不错,6场比赛拿到了5场胜利,最近一场他们127-94战胜了开拓者,目前他们的阵容非常齐整,队内只有英格拉姆一人是出战成疑的状态。

本赛季的鹈鹕交易得到麦科勒姆是一大转折点,在麦科勒姆来到球队之后,鹈鹕的进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麦科勒姆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场均25.6分4.8篮板6.1助攻。此外英格兰姆场均22.7分5.8篮板5.6助攻,瓦兰丘纳斯作为球队的大中锋,本赛季兢兢业业,场均17.9分11.5篮板。

孟菲斯灰熊

灰熊目前锁定了联盟第2的位置,不过近期他们的状态一般,遭遇了2连败,最近一场,他们109-122输给了掘金。目前灰熊的阵容也相对齐整,队内主力球员只有莫兰特一人无法登场。与鹈鹕的这场比赛,莫兰特是出战成疑的状态。

本赛季的灰熊,虽然球队非常年轻,甚至教练也是一名年轻教练,但球队却打得非常老城,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场均扥分115.4分排名联盟第3,进攻效率114.5排名联盟第5,防守效率108.6排名联盟第5。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灰熊获得了6.5分的让步,这场比赛无关两队的排名,所以他们的战意可能都不是特别强烈,对比鹈鹕,灰熊本赛季显然是更好的队伍,这场比赛看好他们能在主场打出6分以上的胜利。大小分是233.5的界线,两队在已经锁定了各自排名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比赛强度可能不会太高,两边可能会打出一场对轰大战。

个人推介:灰熊-6.5

大小分推介:233.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