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8日,勇士主场128-112战胜湖人,拿下3连胜,也送给对手8连败!湖人的詹姆斯、浓眉和威少全部因伤缺阵,汤普森轰下33分,帮助勇士守住西部第三的排名。普尔得到19分11助攻,连续得分20+的纪录停在了17场。湖人的塔克40分,创生涯新高。霍华德16分12篮板,勇士上半场领先3分,下半场勇士扩大分差,最终笑到最后。这是勇士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他们的最终主场战绩是31胜10负。

数据统计

湖人:塔克40分,蒙克24分7篮板,霍华德16分12篮板,里夫斯12分

勇士:汤普森33分6记三分,普尔19分11助攻,维金斯17分,格林10分7助攻,波特10分8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塔克连拿4分,维金斯上篮得分,里夫斯三分命中,湖人打出9-2的开局。维金斯中投得分,汤普森、维金斯连中三分,勇士反超湖人。塔克上篮得分,霍华德勾手得分,汤普森再中三分。约翰逊打成2+1,波特三分命中,维金斯一级恶意犯规,里夫斯罚球得分后又打成2+1,塔克连拿5分,佩顿完成扣篮。首节战罢,湖人32-27领先勇士。

次节,汤普森三分命中,加布里埃尔扣篮得分,别利察连拿5分,汤普森三分命中,库明加上篮得分,勇士打出一波12-2,反超湖人。蒙克、约翰逊三分命中,汤普森中投命中,双方交替领先。塔克上篮得分,霍华德暴扣拉扯篮筐,吃到技犯。汤普森连中三分,维金斯扣篮。半场结束,勇士65-62领先湖人。上半场,勇士的汤普森23分,命中6记三分,维金斯11分。湖人的塔克17分,蒙克13分,里夫斯12分。

末节,波特三分命中,佩顿上篮得分,勇士领先12分。塔克上篮得分,普尔、蒙克互飙三分。塔克上篮再中,波特中投得分。伊戈达拉扣篮,维金斯三分命中,霍华德也命中三分。波特扣篮得分,普尔三分命中,汤普森也送上暴扣。塔克得分突破40分,创生涯新高。最终勇士拉开分差,击败湖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汤普森轰33分!湖人不敌勇士遭遇8连败 詹眉威缺阵塔克40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