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德甲第29轮先赛一场,多特蒙德做客2-0完胜斯图加特。此役,多特蒙德全取三分,继续施压领头羊拜仁,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多特蒙德将自己与榜首球队拜仁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6分,延续了争冠的希望。

  首发阵容方面,多特蒙德派出了最强球员,哈兰德领衔,雷纳、小阿扎尔、罗伊斯为哈兰德输送炮弹,贝林厄姆、达胡德担任双后腰,埃姆雷-詹、胡梅尔斯、阿坎吉、格雷罗坐镇后防线,科贝尔把守球门。斯图加特方面,保级压力相当大。赛前,斯图加特仅仅领先于降级区球队比勒菲尔德1分。

  上半场,多特蒙德开场2分钟就遭遇了伤病打击,19岁新星雷纳因伤退场,离场之时,雷纳哭了,看样子伤病情况很不妙。不过,替补雷纳登场的布兰特却临危救主了,第11分钟,接到哈兰德的穿裆助攻,布兰特推射破门,率先为多特蒙德取得了领先。可是,多特蒙德在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的时候再次遭遇了伤病减员,达胡德因伤离场,维特塞尔替补登场。

  下半场进行到第70分钟,又是替补神兵布兰特,再次为多特蒙德取得进球,大禁区前沿,布兰特突施冷箭,门前弹地,蹿入球网,2-0,多特蒙德拿到了一场完胜,也结束了之前连续2轮德甲不胜的尴尬。此役,布兰特绝对堪称是替补神兵!临危救主+梅开二度,改写了德甲一项历史纪录:开场仅11分钟就替补破门,创造了德甲历史上最早的替补进球纪录。

  布兰特出生于1996年,之前,因为表现不佳而落选了德国国家队。如今,世界杯将在今年打响,布兰特有望用自己出色的表现重新赢得德国队主帅弗里克的信任,从而奔向世界杯。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