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8日,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最新结束一场焦点大战中,深圳和上海迎来火热对决,结果上海120-118大逆转深圳,大比分1-0领先,本场比赛王哲林大爆发,表现不错,拿到了27分16板4助4断2帽的全面数据,而与之相辉映的沈梓捷表现是低迷,赛后受到了球迷猛烈的批评!

  深圳季后赛首轮两战全胜2-0轻取山东,1/4决赛的对手是兵强马壮的上海队,两队本赛季表现都非常不错,都打出了一波很长的连胜,实力方面两队差不多,能打的人都非常多,因此赢球都有机会!

  比赛开始后,上海率先开火,打出5-0的美妙开局,随后场上比分交替上升,深圳不断紧追上海,终于在首节仅剩下2分钟时反超比分,首节结束深圳领先3分。次节深圳一上来就火力全开,直接打懵了上海,分差更是直接突破两位数,上海只能被迫暂停,但是场面没有得到改观,两队的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左右,直到节末上海才醒过来,终于抓住机会内外联动迫近了比分,半场结束上海落后9分。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反扑势头相当猛烈,深圳完全跟不上节奏,领先优势很快消耗殆尽,当追到分差还剩两分时,直接打停了深圳,随后两队比分继续紧咬,相互争夺领先权,三节结束深圳守住2分的优势。末节两队打的依旧是难解难分,场面也是不分伯仲,始终无法拉开比分,比赛悬念保留到最后时刻,王哲林展示大心脏,命中两个罚球,最终上海大逆转击败深圳!

  从本场比赛来看,深圳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上半场的深圳打得是有声有色,而下半场的深圳却是各自为战,竟然起了内讧,结果痛失好局被上海逆袭,而沈梓真的让人有点失望,在季后赛这样的舞台表现低迷,进攻和防守全丢了,关键是脾气还不好喷队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CBA大逆转!上海120-118击沉深圳,王哲林爆发,沈梓捷低迷遭批评”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