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问题在于,想要进行三方谈判的话,可能光靠山东和辽宁不够,这是因为山东队目前并没有适合用于交换的筹码,山东队的球员老的老小的小,唯一具备强力内线价值的桃花,年龄又已经超过30岁了,并不太适合用来交易,所以总体来说呢,山东队想要得到高诗岩,必须要拉上一个第三方来跟辽宁做做交易,辽宁队既不需要钱,也不需要山东队的球员。

  毫无疑问,第一目标还是周琦,这些年来辽宁心心念念周琦能够回归,因为有了周琦将彻底解决韩德君老化的问题,也能够让郭艾伦和周琦以及赵继伟这三兄弟并肩打上好几年的时间,连同年轻的张镇麟等人继续统治CBA5年左右。辽宁要的是当下,因为辽宁队的青年队,17岁到20岁这一档人才方面被广东的球队都比较空,去豪赌未来是不合适的,还不如抓住眼前。

  那么想要拿到周琦,如果将高诗岩放走,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参照范子铭3,000万转会北京首钢,目前身为中国男篮国手的高诗岩身价飙升到5,000万,没有任何的问题,他比范子铭要值钱多了。为了促成周琦加盟辽宁队,周俊成和俞泽辰以及鄢手骐这三名年轻的球员,算是辽宁队目前轮转阵容当中的佼佼者了,他们都可以作为筹码被送走加盟到新疆队,毕竟新疆队和辽宁队不一样,他们要的是未来而不是现在。与其和周琦继续鱼死网破,再多浪费一年还不如人财两收,拿个几千万的转会费,再得到辽宁队的几名球员,同时呢山东队再给送上一笔转会费,这样促成三方大交易也就顺理成章了。

  而从高诗岩之前的话也看得出来了,他本人对于回归辽宁队并不是特别感冒,他非常清楚目前自己的状况,回到辽宁队也只是打替补,而且出场时间呢可能还不如在山东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CBA酝酿三方大交易,辽宁或用3张牌换周琦?高诗岩有望作价5000万”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