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2021-22赛季N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今天的一场西部焦点战中,勇士队客场挑战马刺队。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勇士队遭到马刺队疯狂反扑,但好在他们还是在末节稳住了优势,以100:94击败马刺队。

勇士队今天能够取胜,格林的发挥功不可没。全场比赛,格林一共出场32分钟,10投6中,其中三分球1中0,没有罚球,合计得到12分13篮板8助攻1抢断1封盖,正负值达到了+6。不夸张的说,这是格林复出之后首次拿到两双,不夸张的说,他打出了复出之后的最佳一战!

数据显示,在本赛季格林得分上双的比赛中,勇士队的战绩达到了11胜1负。仅有在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格林得到11分,但勇士队却遭遇失利。因此完全可以说,格林的得分就是勇士队的晴雨表。

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格林自己也是十分开心。在比赛结束之后,格林和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寒暄致意。在格林效力美国国家队期间,他曾和波波维奇有过合作。不知道格林说了什么,他逗得波波维奇开怀大笑。

在比赛中还发生有趣的一幕。普尔将自己的护臂扔到了球场上,随后他不慎自己踩到滑倒。格林随后使劲将护臂扔出场外,结果没扔出多远,护臂又回到了场上,画面一度非常搞笑!

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格林这样说道:“我感觉我的腿更有力了,我的比赛感觉回来了,我进入了我自己的节奏。当我在场的时候,我终于不再让球队表现更差了(注,格林说到这里时哈哈大笑),我没说谎,我说的是真的。”

根据赛程安排,勇士队将于明天客场挑战鹈鹕队,如果能够赢球的话,他们将锁定西部第3的排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勇士大脑回来了!格林得分上双勇士11胜1负 怒扔普尔护臂+逗笑波波”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