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9日,在东契奇率队主场对决开拓者一战,东契奇在首节结束后,他因为抱怨判罚吃T,已经累计16T将自动禁赛一场成为本赛季第一人,将无缘球队常规赛收官战对阵马刺的比赛,恐影响独行侠与勇士争夺西部第三名。

在独行侠主场对阵开拓者一战,东契奇首节就大发神威,他单节打满全部12分钟,奉献13分8篮板4助攻的数据,一人得分持平开拓者全队,且一人篮板比开拓者全队还多出1个,引领独行侠单节36-13净胜对手23分。

只是在首节比赛结束的节间,东契奇还在为此前最后一攻,后场投三分被对手犯规,裁判没有判罚感到不满抱怨。东契奇的行为导致他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从而赛季累计16次技术犯规,将自动禁赛一场。

东契奇将无缘独行侠的常规赛收官战,他们将坐镇主场对决马刺,要知道,独行侠目前还有理论上反超勇士升至西部第三的希望,东契奇无缘收官战也成为一个变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禁赛一场!东契奇累计16T成本季首人 无缘收官战恐影响冲第三”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