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灰熊主场141-114大胜鹈鹕27分,莫兰特伤愈复出,出战26分钟14投7中拿到21分9助攻4篮板,排球式大帽小南斯太狠,复出首战便带队轻取对手;赛后莫兰特和锡安捂嘴热聊并且都咧嘴大笑,19年榜眼和状元同框出镜。

灰熊和鹈鹕赛后,身穿蓝色卫衣的锡安趴在莫兰特的耳旁说了一些话,两人开怀畅聊,捂着嘴尽情聊天,满脸笑容十分开心,究竟他们之间说了什么话?暂不知道,由于他们捂嘴热聊,恐怕无法通过唇语才解读他们的对话。

22岁莫兰特是19年榜眼,本赛季已经为灰熊出战57场比赛,场均拿到27.6分5.7篮板6.7助攻,不仅带领灰熊打出队史最好的赛季,而且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目前灰熊56胜25负排名西部第二,早已锁定季后赛。

相比之下,21岁锡安更扎心,他本赛季因伤未出战任何一场比赛,生涯至今,三年仅仅出战85场比赛,场均拿到25.7分7篮板3.2助攻,身体强壮且天赋异禀,但他多次遭遇伤病,本赛季甚至因伤报销;目前鹈鹕36胜45负排名西部第九,将在附加赛对阵马刺。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锡安和莫兰特捂嘴热聊!19年状元榜眼同框出镜,两人咧嘴大笑太开心》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