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官方公布一则多人罚单,黄蜂与魔术一战发生冲突被驱逐的3人全部遭遇罚款,魔术球员小洛佩兹罚款1.5万美金,斯科菲尔德罚款2万美金,黄蜂球员哈雷尔罚款1.5万美金。

在4月8日黄蜂主场以128-101大胜魔术,该场比赛进行过程中,魔术球员汉普顿突破过程中,与黄蜂球员麦克丹尼尔斯发生肢体推搡摩擦,随后双方球员逐步聚拢过来发生大规模冲突。

魔术中锋小洛佩兹极为激动冲过来,对着一众黄蜂球员骂骂咧咧,还举着手指一副要揍人的态势。至于哈雷尔则是架着小洛佩兹,还有推人的动作,加上斯科菲尔德也是加入进来,双方不断肢体推搡,冲突很久才被分开来。

裁判在回看录像之后,直接将小洛佩兹、哈雷尔与斯科菲尔德3人全部驱逐,而麦克丹尼尔斯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根据如今NBA官方公布的处罚报告,被驱逐的3位球员全部被罚款,分别是魔术球员小洛佩兹罚款1.5万美金,斯科菲尔德罚款2万美金,至于黄蜂球员哈雷尔罚款1.5万美金,而麦克丹尼尔斯不在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NBA公布多人冲突罚单:小洛哈雷尔罚1.5万 斯科菲尔德罚2万”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