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意甲联赛继续进行,罗马坐镇主场,迎来了萨勒尼塔纳

  虽然周中欧会杯罗马客场输球,但在意甲联赛中,罗马已经10轮不败,经历了一波6胜4平,罗马排名相当稳定。

本场比赛前,罗马积54分暂时排在第六位,落后拉齐奥1分,落后排名第四的尤文图斯8分。

  反观萨勒尼塔纳,球队3胜7平19负,仅仅拿到16个积分,最近10轮联赛,萨勒尼塔纳更是5平5负,未尝胜绩。

罗马主场作战,面对积分榜垫底的对手,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这场比赛罗马将会打得十分轻松。

出乎意料的是,最先进球的却是萨勒尼塔纳,第21分钟,拉多万诺维奇为客队首开纪录。

  落后的罗马开始狂攻模式,仅仅上半场比赛,罗马就有球员两次倒在了对方的禁区内,裁判看过VAR后,给了罗马一个禁区外的任意球。

而姆希塔良的倒地,裁判没有任何判罚,穆里尼奥对此也是相当不满。

上半场比赛,罗马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0-1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萨勒尼塔纳逐渐放慢比赛节奏,老将里贝里也吃到了黄牌。60分钟过后,萨勒尼塔纳开始了拖延时间的战术。

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小将卡莱斯·托雷斯在禁区外亮出圆月弯刀,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帮助罗马扳平比分,穆里尼奥的换人收到了奇效!

第84分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斯莫林将比分反超,主场球迷和球员疯狂庆祝。穆里尼奥则是表情严肃。

最终,凭借着托雷斯的世界波和斯莫林的进球,罗马绝处逢生,2-1逆转萨勒尼塔纳,获得比赛胜利的同时,反超拉齐奥排名第五,仍然保有争四的希望。

值得注意的是,罗马最近的11轮联赛7胜4平,穆里尼奥功力尽显!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0-1到2-1!罗马逆转反超死敌11轮不败 穆里尼奥神换人 小将世界波”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