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吉林男篮被广厦男篮大比分2-0击败后,CBA季后赛四强名额全部诞生,半决赛辽宁男篮将和广东男篮展开殊死搏斗,这两支球队算是老对头了,有着千年老二之称的辽宁队本赛季也是铆足了劲想要把广东队从冠军的宝座上拉下来,不过这一轮的系列赛不少球迷还是选择看好广东男篮。另外一组则是广厦男篮对阵上海男篮,八强赛被很多人认为最有争议性的上海男篮对阵深圳男篮的比赛最终也是因为深圳男篮的内讧而变得索然无味,上海队2-0直接将深圳男篮横扫出局。本赛季晋级半决赛的四支球队也是联盟传统的豪强球队,这四支球队都具备夺冠的实力,现在就看谁能笑到最后了。

  半决赛广东队对阵辽宁队应该会是这一轮系列赛最好看的存在,从历史成绩来看广东队占据绝对的优势,不过本赛季广东队出现了一些波动,由于伤病的影响常规赛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好在进入季后赛之后逐渐回归正常。辽宁队这边胜在全运会上击败了广东队夺得了金牌,这让他们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而且在郭艾伦、韩德君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依然拿到了常规赛的第一名,辽宁队本赛季的成长还是看的见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于全运会,CBA联赛还有外援的存在,辽宁队这边的两名外援整体的实力还是有点不足,本土球员的整体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半决赛这两支球队目前来看实力相当,任何一方想要胜出都要付出足够的代价。

  至于广厦男篮和上海男篮的对阵,这一组同样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广厦男篮作为常规赛的第二名,成绩在上海男篮之上,但是从球队实力和阵容来看双方也是旗鼓相当,而且上海男篮刚淘汰了实力强横的深圳男篮,在自信心上还是很有优势的。本赛季上海男篮花大价钱打造出来的阵容能够打到四强赛已经对得起所有的付出了,在这一点上北京首钢队就差了很多。不过这一轮系列赛广厦男篮要比深圳男篮实力要强太多,上海男篮想要过这一关恐怕不容易。

  不同于NBA,CBA的季后赛采用的是三局两胜制,这样的模式让比赛的紧张程度更高,球队如果能取得开门红拿到首胜也就意味着拿到了赛点,落后的那一支球队在心理上的压力会骤增。半决赛或许这两组中有可能有在本周就能结束战斗的,接下来就看这四支球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第一场辽粤大战将在明天拉开帷幕,关注这两支球队的球迷明天可要记得看比赛哦!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CBA四强名额全部诞生,球迷期待的辽粤大战提前上演,谁会胜出呢?”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