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国际足坛真真假假,尤其是球员在转会消息上,总能够经历一番沉淀,才能够最终花落谁家,没有等到官宣,任何消息都不是真的,但也有可能的是,通过一系列的转会绯闻,可以让一名球员在续约和转会方面,反客为主占据优势,这也达到了一些人的目的。而莱万,就是在这个转会窗口,目前来说,已经占据主动的球员。

  莱万已经33岁,想要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获得一份高薪合同,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没有拜仁这么好的平台,莱万可能一直会默默无闻直到退役,但换句话说,莱万能够在拜仁风生水起,也是起到了一种相辅相成的效果,所以,莱万还是希望和拜仁续约,而拜仁也不想轻易放走莱万。

  但薪资方面依然是双方难以解决的问题,考虑到拜仁目前的财政状态,肯定不会给莱万加薪续约,甚至还有可能让莱万降薪留队,而对于莱万来说,降薪留队恐怕难以实现自己的目标,所以莱万需要通过转会绯闻,一步步地达成自己的目标。

  拜仁在莱万的续约方面一直不温不火,虽然明年就是莱万合同到期的日子,但是越往后拖对莱万越不利,毕竟莱万的年龄是加盟其他球队的最大障碍,所以拜仁不着急,莱万却心急如焚,于是各方消息层出不穷,莱万和巴黎,巴萨以及皇马,都有绯闻传出。

  对于这三支球队而言,其实根本不用多想,莱万根本不符合三支球队的建队标准,巴黎方面已经有了内马尔,梅西和姆巴佩,目前主要的任务就是留下姆巴佩,根本无暇分心去追求莱万。而皇马的签约对象也是姆巴佩,哈兰德才只是皇马的一个备胎,而莱万根本和皇马没有任何关系。

  再说巴萨,巴萨对于莱万的求购一直是目前转会绯闻的中心点,而且也传得最多,之前巴萨方面表示,三年合同,800万欧元年薪,莱万可以加盟,但是这份薪水和拜仁有很大的差距,这也似乎是断了莱万加盟巴萨的可能。

  不过随后媒体报道,巴萨和莱万已经达成协议,签约三年,具体年薪未知,这则消息无疑是让拜仁坐不住了。因为这份协议一旦达成,对于拜仁而言,就是失去了一名出色的射手,而且拜仁也可以承担800万欧元的年薪。只能说,莱万目前已经在和拜仁的续约中处于主动并且占有优势。

因为科贝电台紧急辟谣:拜仁消息人士表示巴萨并未和莱万多夫斯基有任何关系。

  辟谣来的非常及时,这也说明,拜仁方面依然希望和莱万续约,否则这条消息就不会出现,拜仁完全有可能以低廉的转会费将莱万卖给巴萨,而在这个时候选择辟谣,就证明,拜仁还是希望莱万可以专注和拜仁的续约合同。不过莱万已经占据了主动优势,如果拜仁提出续约,无可厚非,莱万一定会借机涨薪,莱万在目前的续约竞争中,已经占据了主动优势,下一步就看拜仁如何面对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