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季后赛大幕将拉起,如今美媒NBA Central发问,“今年季后赛,哪位费城成员的压力更大?”美媒给出的3个人选,分别是球队双核恩比德与哈登,还有主教练里弗斯。

作为今年东部的争冠热门之一,费城在过去几个赛季,他们始终在季后赛无缘走得足够远,但今年通过大交易得到哈登,更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自然是令外界充满期待,也是对于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根据美媒发问提出的3个人选压力问题,实则他们均是存在自己的压力根源问题。

1、恩比德:能否打破得分荒无冠魔咒?

恩比德以场均30.6分11.7篮板结束常规赛,生涯首次斩获得分王,还是本赛季唯一场均30+10的球员。只是自从2000年的奥尼尔后,当季得分王均无缘该赛季总冠军,恩比德能否打破如此魔咒令人期待。

2、哈登:能否打破生涯无冕之王魔咒?

哈登在最近两个赛季,连续要求交易,他在篮网的一个多赛季无缘夺冠,而本赛季转投费城,联手恩比德的目标只有总冠军。哈登背负着巨大压力,尤其是今夏还面临续约问题,他需要在季后赛打出足够优秀表现,去为自己争取5年顶薪合同。哈登生涯至今无冠,且屡屡季后赛关键时刻拉胯,也是需要重新去证明自己。

3、里弗斯:能否打破人类被逆转精华魔咒?

里弗斯固然是昔日凯尔特人的总冠军教头,在2008年率领绿衫军夺冠,但他之后的执教履历,加上还有执教魔术时期,他多次在领先情况下,率队被翻盘逆转。今年费城的阵容豪华,里弗斯能否率队夺冠,也是考验他的又一次严峻季后赛征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