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当篮网在杜欧双核率领下,成功击败骑士晋级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挑战凯尔特人。对此,头号詹黑、美国名嘴Skip看好篮网,他认为篮网有杜欧就有机会,而如果西蒙斯能够出战,篮网就能赢下东部冠军晋级总决赛。

篮网因为伤病导致的人员不整,还有哈登离队事件,外加欧文拒绝打疫苗等,他们从常规赛最高排名东部第一,一路跌至掉出前六名,最终以常规赛东部第7名拿到附加赛席位。

在附加赛首轮比赛,篮网在杜兰特与欧文率领下,成功击败骑士晋级,哪怕他们在领先22分情况下,最终被追到仅赢下7分,但依然是成功锁定东部季后赛7号种子,将在季后赛首轮挑战大黑马凯尔特人。

对此,头号詹黑、美国名嘴Skip给出他的观点,“我之前就在节目当中表示,今天的篮网不会有所保留。篮网打得足够好,他们赢下今天的比赛(最终赢了7分),最终排名东部第7位。篮网首轮打凯尔特人有机会,乌度卡带领的凯尔特人打出出色防守,而史蒂文斯带队时没有。只是篮网有欧文和杜兰特,而凯尔特人没有如此级别的超级巨星。”

Skip进一步表示,“如果篮网有一个开心、健康,并且各达到能够出战状态的本-西蒙斯,他们就能够赢下东部冠军(晋级总决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