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篮网在附加赛惊险击败骑士晋级季后赛,除杜欧双核表现出色之外,布朗成为篮网的超级奇兵,他全场19中8贡献18分9篮板8助攻3抢断的准三双数据,正负值+16全场并列最高,且最后时刻连续两次助攻克拉克斯顿,以及还剩21秒的关键中投命中,帮助篮网锁定胜局。

当杜兰特在末节最后阶段,帮助篮网重新取得10分优势后,骑士继续不依不饶顽强反扑追分。布朗妙传克拉克斯顿暴扣,骑士继续追到差6分,又是布朗妙传克拉克斯顿空接暴扣维持8分优势,而勒维尔再追2分。布朗还剩21秒奉献关键中投,帮助篮网继续保持领先奠定胜局。

在欧文34分与杜兰特25分之外,布朗本场成为篮网第3号得分手,尽管布朗19投18分的效率一般,但篮网依然需要更多人站出来承担进攻重任。布朗19中8的准星还算可以,而得到18分也是成为全队第三高得分。

更为关键的是,布朗本场还有9篮板8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进账,其中9个篮板位列全队并列最高值,而8次助攻全队第三高,仅次于欧文12次助攻与杜兰特11次助攻。至于送出3次抢断则是全队最高值。

毫无疑问,在五小阵容大个子,布朗成为篮网的攻传组织中轴作用,也是被纳什重用成为超级奇兵。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