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站上了罚球线,稳稳地将球罚进,现场响起了“MVP”的呼喊声,这是森林狼的主场,这是爱德华兹的地盘,这位年仅20岁的状元秀,在职业生涯第一场附加赛打出了火爆表现,并且成为决胜时刻的关键人物,关键时刻得到8分。森林狼109比104险胜快船,锁定西部第七,挺进了季后赛。

  爱德华兹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一战轰下30分5篮板,21投10中,三分球11投5中。“每当比赛开始,我就会如约登场。”爱德华兹赛后淡定表示。

  爱德华兹是2020年状元秀,本赛季是他在NBA的第二个赛季,他实现了全面进步,常规赛场均得到21.3分4.8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44.1%,三分命中率35.7%,罚球命中率78.6%,都高于上赛季。尤其在常规赛倒数第二战,他轰下49分。这位小伙子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而当他的三分球取得进步,变得更加难以被防住。

  这场比赛快船先声夺人,首节打出26比20,但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在第二节打出33比25。爱德华兹上半场得到15分4篮板,三分球5投3中。当唐斯又一次在季后赛被针对,被打得很惨,爱德华兹和拉塞尔站了出来。

  唐斯在第四节被罚下,森林狼却开始了凶猛反扑,爱德华兹和拉塞尔在最后5分钟联手接管了比赛。爱德华兹运球杀进内线上演精彩暴扣得分。在保罗·乔治投进三分球后,爱德华兹回敬一记三分球。爱德华兹还在全场比赛只剩38.5秒的时候杀进内线,制造祖巴茨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球队106比101领先,这两记罚球让森林狼基本奠定胜局。

  这场关键比赛,爱德华兹打出了完美表现,和球队领袖唐斯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全场11投3中,只得到11分5篮板,正负值-14。

NBA记者Molly Morrison赛后表示:“现在是安东尼·爱德华兹的球队。”

  美媒NBACentral赛后列出了爱德华兹的数据,并且将爱德华兹的半张脸P成乔丹的脸,这是称赞爱德华兹像乔丹附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