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独行侠官方公布球队核心东契奇的伤情公告,东契奇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证实东契奇左小腿拉伤,他已经开始接受治疗,且没有具体复出时间表,无疑恐影响独行侠的季后赛之旅。

  当东契奇原本因为累计16次技术犯规,将自动禁赛一场,无缘常规赛收官战。未曾想,NBA官方随后取消东契奇第16次技术犯规,让他得以出战常规赛收官战,还存在理论上冲击西部第三的可能性。

  奈何,在常规赛收官战对决马刺一战,东契奇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刻,他在一次突破过程中突然受伤,导致被换下场提前退赛。目前独行侠官方已经证实,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的东契奇确诊为左小腿拉伤,而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治疗,但没有具体复出时间表。

  独行侠即将开启季后赛之旅,他们将在4月17日坐镇主场,迎战米切尔与戈贝尔领军的爵士,展开季后赛首轮对决。

  对于东契奇与独行侠而言,他们还有几天时间恢复,但东契奇的具体伤势能够恢复到何种程度,会否影响季后赛征程极为关键,毕竟东契奇职业生涯还从未突破季后赛首轮关,而东契奇日前还斩获最新一周的西部周最佳荣誉。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