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森林狼主场109-104击败快船,以西部第7的身份挺进季后赛,他们的首轮对手是西部排名第2的灰熊。唐斯六犯离场,只得到11分,但拉塞尔贡献29分,爱德华兹30分。森林狼末节还一度落后10分,但最终完成翻盘。乔治空砍34分,输给森林狼后,快船将和鹈鹕、马刺的胜者竞争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数据统计

快船:乔治34分7篮板5助攻3抢断,鲍威尔16分,雷吉17分7篮板5助攻,莫里斯12分

森林狼:爱德华兹30分5篮板,拉塞尔29分5篮板6助攻,唐斯11分5篮板3助攻,贝弗利7分11篮板,比斯利12分6篮板

本场之星:拉塞尔和爱德华兹

唐斯陷入犯规麻烦,拉塞尔和爱德华兹成为球队的功臣,他俩帮助森林狼顶住压力,主场击败快船,挺进季后赛。

比赛花絮

唐斯在第二节就领到4次犯规,表情说明了一切!前两节,唐斯7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2分。

第二节,一个女球迷闯入球场,试图把自己黏在地板上,随后被工作人员送走!

第三节一开始,贝弗利和莫里斯在卡位时互相拍打对方。裁判原先判双方技犯。贝弗利兴奋挥手告别,已有一次技犯的莫里斯都准备接受被驱逐的命运了,但随后裁判回放后改判,认定贝弗利先挑事,只给了贝弗利技术犯规。

贝弗利高难度三分超时无效!

第四节还剩7分34秒时,唐斯六犯离场!

高光时刻

爱德华兹三分命中,包办了森林狼的前7分!

乔治回敬一记三分!

超强滞空!爱德华兹对抗祖巴茨后把球打进!

拉塞尔三分命中,他在第二节连得9分!

莫里斯打成2+1!

末节,曼恩飞身劈扣!

爱德华兹飞身暴扣!

比赛回顾

  首节,爱德华兹连拿7分,乔治中投命中,森林狼打出7-2的开局。雷吉上篮得分,莫里斯连得5分,乔治三分命中,快船轰出一波10-0。贝弗利三分命中,雷吉、莫里斯中投得分,比斯利也回敬一记中投。鲍威尔连拿7分,唐斯进攻犯规,首节5中0没有得分,麦克丹尼尔斯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快船26-20领先森林狼。

  次节,拉塞尔三分命中,雷吉、鲍威尔连中三分,拉塞尔抛投命中。科温顿、鲍威尔三分命中,爱德华兹手感火热,连拿8分。唐斯两罚两中,终于打破个人得分荒,但他也很快领到第4次犯规,只能被换下。贝弗利上篮得分,比斯利三分命中,拉塞尔连拿9分,反超快船。巴图姆也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森林狼53-51领先快船。上半场,快船的鲍威尔14分,乔治9分,雷吉9分;森林狼的爱德华兹15分,拉塞尔15分,唐斯7中0仅2分。

  易边再战,贝弗利和莫里斯卡位时发生冲突,领到技犯。祖巴茨勾手命中,贝弗利三分命中超时不算,祖巴茨勾手再中,唐斯补篮得分,莫里斯中投命中,双方战平。爱德华兹、雷吉互飙三分,乔治连中两记三分。唐斯上篮得分,乔治再中三分,莫里斯打成2+1,鲍威尔上篮得分,乔治两罚两中,快船领先9分。比斯利压哨三分命中。三节战罢,快船84-78领先森林狼,乔治单节得到17分!

  末节,拉塞尔、科温顿上篮得分,里德三分命中,曼恩完成暴扣,雷吉三分命中,快船领先10分。唐斯得到3分后六犯离场,比斯利命中三分,森林狼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3分。乔治中投命中,爱德华兹上篮得分,里德补篮命中。拉塞尔三分命中,爱德华兹扣篮得分,森林狼反超4分。巴图姆、爱德华兹互飙三分,拉塞尔中投命中。乔治三分命中,快船还落后3分,爱德华兹两罚两中,贝弗利两罚一中,爱德华兹两罚一中,乔治三分命中,无力回天,最终,森林狼击败快船,挺进季后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