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的欧冠8强赛,德甲领头羊拜仁被“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淘汰,这个结果小编确实也没看出来,这也许跟队内的氛围有一定关系;而皇马则通过加时赛将“蓝军”切尔西送回家,从赛前的表现来看,既在预料之内,也在情理之中,大家可以参考本人昨天的分析。下面闲言少叙,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分析。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4日凌晨3:00,欧冠8强赛次回合继续激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葡超劲旅本菲卡。利物浦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各条战线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是捧得了英联杯的冠军;之后英足总杯也冲进了4强;联赛方面,目前与领头羊曼城仅有1分的差距,红军仍然保留着争冠的悬念;而欧冠方面,8强赛首回合在客场以3-1战胜了本菲卡,占据了晋级半决赛的先机。

  利物浦近期的成绩非常稳定,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红军本场将再战本菲卡,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克洛普谈及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极为重要的比赛。上赛季,我们为了晋级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如今我们有机会闯进半决赛,这是一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而闯进半决赛意味着很多。”而关于对手方面,他表示:“本菲卡在球场上很有侵略性,防守也做得很好,对于他们的打法我们现在更加了解了。”

  本菲卡是葡超联赛的一支劲旅,在联赛端,球队本赛季依然排名联赛第3位,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基本处于争冠无望的状态,但好在下赛季的欧冠附加赛的资格基本落袋。而在欧冠方面,本菲卡上赛季通过联赛仅拿到一张欧冠附加赛的资格,一路过关斩将,甚至力压西甲豪门巴萨,冲进了淘汰赛,这其中虽然有一定运气的成分,但其韧性仍然不可小视。

  本菲卡在欧冠8强赛首回合1-3不敌红军,球队已经丧失了晋级先机,其实本菲卡能冲进欧冠8强就已经完成了俱乐部的既定目标。另外次回合又是客场征战,逆转翻盘的机会非常渺茫。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本菲卡主帅维里西莫直言:“我们将带着雄心和信念投入本场比赛。我们知道自己落后2球,但如果能先进球,形势就将有所改变。如果我们能率先破门,我们能够改写比赛进程。”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利物浦5次对阵本菲卡,之前4次比赛时间比较久远,参考价值不大,而近期欧冠8强赛的首回合比赛,红军则在客场以3-1战胜了对手。近况方面,利物浦目前占据晋级先机,同时次回合又占据着主场优势;而本菲卡则2球落后,以球队的实力,恐怕很难有逆转翻盘的机会。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还是给予了红军明显支持,结合双方的实力和状态,此战利物浦还是值得期待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