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你永远可以相信吹杨”,特雷-杨又一次带队回击质疑,哪怕他只有24中8的准星,尤其是三分球7中1,依然贡献24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激活全队6人得分上双攻势大胜黄蜂,从而赢得与骑士争夺季后赛席位的机会。

作为上赛季的东部大黑马球队,特雷-杨上赛季率领老鹰取得东部第5名,并且季后赛以下克上淘汰尼克斯与费城,成功闯进东部决赛,令人看到特雷-杨的季后赛属性。

今年老鹰的常规赛战绩不佳,但最终特雷-杨还是率队拿到一个附加赛席位。面对与黄蜂的附加赛对决,特雷-杨上半场只有13中3的准星,而三球也是13中3,他们成为哈登与威少之后,首对同场奉献如此尴尬投篮的球员。

不过下半场特雷-杨逐步复苏,他后两节9中5回暖,尤其是第三节特雷-杨独得14分4助攻,单节引领老鹰42-24狂胜18分收割胜利。特雷-杨全场得到24分全队最高值,且只比三球26分少2分。更为关键的是,特雷-杨送出全场最多的10次助攻,激活老鹰6人得分上双,成功大胜击败黄蜂晋级附加赛第二轮。

这就是特雷-杨越到关键比赛,越能够发挥出色的体现,也是令人期待他下一场率队与骑士对决,继续能够率队逆袭去冲击季后赛席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