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英格拉姆距离生涯首次季后赛还远吗?在帮助鹈鹕战胜马刺后,他们将迎战快船去争夺季后赛席位。英格拉姆此役贡献19中11得到27+5+5的数据,尤其是最后时刻马刺追到仅差6分时,他站出来连续奉献关键进球,成为率队赢球的关键功臣。

作为2016年的榜眼秀,英格拉姆已经进入生涯第6个赛季,他生涯前5个赛季均是无缘季后赛,今年还能冲刺季后赛席位吗?在面对与马刺的附加赛,英格拉姆解禁没有时间限制,成为鹈鹕的主要进攻得分点。

在首节比赛英格拉姆出战10分05秒,奉献9中4的准星,其中三分1中0,外加罚球4中3,得到11分1篮板2助攻。英格拉姆成为首节两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更为关键的是,英格拉姆一度突破死亡隔扣科林斯,成为极为劲爆一幕。

伴随麦科勒姆的大爆发,鹈鹕一度取得21分领先优势,英格拉姆的进攻效力有所下滑,更多成为球队的二当家辅佐角色。

不过在末节马刺追到仅差6分时,英格拉姆立即站出来接管比赛,他接连两记关键干拔中投命中,重新帮助鹈鹕取得两位数优势。英格拉姆之后还持续得分,也是最终帮助球队击败马刺晋级附加赛第二轮,赢得与快船决战争夺西部第8号季后赛种子的机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