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阿金4月16日,NBA附加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半将有老鹰对阵骑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首轮132-103战胜了黄蜂,这场比赛老鹰全队6人得分上双,把进攻端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由于柯林斯无法出战,老鹰将加里纳利提到了首发,博格丹出任了第六人的位置。虽然在派兵布阵方面有所变动,但本赛季的老鹰还是比较吃特雷杨的个人发挥的,本赛季的特雷杨,场均28.4分9.7中。

与骑士的比赛,老鹰可能会延续这样的排兵布阵。本赛季的老鹰,是一支严重的攻强守弱的队伍,进攻效率115.4联盟第2,防守效率113.7联盟第26。目前老鹰队除了约翰柯林斯外,其他球员都保持了不错的健康状况。

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首轮108-115输给了篮网,这场比赛加兰德砍下了34分5助攻的数据,骑士虽然五人得分上双,但面对阵容比较齐整的篮网,他们还是差了一些。本赛季的骑士与老鹰是截然相反的队伍,骑士的进攻比较一般,本赛季的进攻效率联盟第20,防守效率则能排到联盟第5的位置。

另外对于骑士有个好消息就是,阿伦这场比赛是有登场的可能性的,目前阿伦的出场状态是出战成疑,有50%的概率可以登场。如果阿伦能够出战的话,骑士面对老鹰恐怕会多已成胜算,毕竟如果没有阿伦的话,骑士的内线面对卡佩拉是相对单薄的。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老鹰获得了2.5分的让步,两队在常规赛有过4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拿到了2场胜利,就阵容来看,老鹰看起来是更好的一方,但这场比赛我认为骑士队有机会在主场完成逆袭。大小分是222.5的界线,老鹰队的防守非常一般,这场比赛他们必然会全力输出,看好大分的产生。

个人推介:骑士+2.5

大小分推介:2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