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随着鹈鹕主场击败马刺,这样一来,附加赛首轮4场比赛全部结束,篮网、森林狼直接晋级季后赛,骑士、老鹰、快船以及鹈鹕将争取最后2个季后赛席位,而黄蜂和马刺惨遭淘汰出局。

  4场附加赛,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无一例外都取得了胜利,一共净胜51分。篮网VS骑士,杜兰特欧文联手狂砍59分23助攻帮助球队7分优势击退骑士。森林狼VS快船,在唐斯状态不佳且早早6犯下场的情况下,爱德华兹和拉塞尔联手合砍59分率领森林狼5分优势险胜快船。

  老鹰VS黄蜂,老鹰第一节就掌控主动权,第三节更是轰出42比24的悬殊比分彻底拉开分差,最终29分狂胜,没给黄蜂任何机会。而鹈鹕VS马刺,麦科勒姆、英格拉姆以及瓦兰丘纳斯合砍81分,最终鹈鹕主场113比103取胜。

  一场决胜负的附加赛就像是系列赛的抢七大战,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在主队球迷的助威下确实有较大的优势。剩余两场附加赛,骑士将在主场迎战老鹰,快船将在主场对阵鹈鹕,老鹰和鹈鹕能否在客场爆冷?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东西部的全部6场附加赛,只有1支球队在客场取得胜利,那就是灰熊击败勇士。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