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4强确定。半决赛,法兰克福将对阵西汉姆联队,而莱比锡红牛则要与格拉斯哥流浪者过招。欧协联4强也悉数产生,罗马大战莱斯特城,马赛对阵费耶诺德。

欧联杯4强出炉:巴萨主场爆冷出局!德甲双雄晋级,西汉姆联淘汰里昂

  欧联杯4强确定。分别为德甲2席、英超1席,苏超1席。半决赛,法兰克福将对阵西汉姆联队,而莱比锡红牛则要与格拉斯哥流浪者过招。

欧协联四强产生!穆鸟4-0逆转 半决赛:罗马VS蓝狐 马赛PK费耶

欧协联1/4决赛次回合比赛全部结束,四强悉数产生,罗马大战莱斯特城,马赛对阵费耶诺德。

足球战报

欧联杯:巴萨2-3负总分3-4被淘汰 3球落后补时入2球 飞翼2射1传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中,巴萨主场2-3负法兰克福,总分3-4被淘汰。科斯蒂奇1传2射,博雷远射破门,镰田大地助攻,布斯克茨进球被VAR取消后远射破门,孟菲斯-德佩罚中点球,恩迪卡被罚下,佩德里伤退。

4-0复仇!穆里尼奥书写新纪录:罗马拒绝奇迹,黑马功亏一篑

  欧协联1/4决赛次回合,亚伯拉罕打破僵局,扎尼奥洛上演帽子戏法,罗马坐镇主场4-0复仇博德闪耀,总比分5-2实现大逆转,有惊无险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是莱斯特城,穆里尼奥兑现诺言。

3-0晋级4强!前曼联主帅神了,赢下6.8亿对决,10场欧战仅丢5球

  欧联杯8强次回合比赛全面开打,其中一场焦点战,里昂与西汉姆展开较量。结果90分钟战罢,客场作战的西汉姆3-0击败对手,以总比分4-1实现了晋级。

0-2!意甲劲旅主场沦陷,惨遭淘汰,无缘4强,6500万球星梅开二度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意甲劲旅亚特兰大在主场迎战莱比锡。最终,亚特兰大主场沦陷,以0-2输给莱比锡。莱比锡以3-1的总比分晋级4强。

第87分钟绝杀!1-2!埃因霍温轰然倒下,罗杰斯创造队史新纪录

  欧协联1/4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比赛,埃因霍温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最终,埃因霍温1-2输给莱斯特城。由于双方首回合踢成0-0,因此,埃因霍温被淘汰出局。

足球资讯

曝哈兰德已接受曼城5年合同,年薪3000万超越C罗,皇马退出

  随着夏窗越来越接近,姆巴佩、哈兰德、努涅斯等热门球员的传闻也越来越多。著名记者斯基拉透露,哈兰德已经决定离开多特蒙德,并且接受了曼城的报价。

德甲之光又惊欧洲 日本国脚助攻客场揍晕巴萨 拜仁克星给拜仁上课

  法兰克福3-2客胜巴萨,时隔3年再次杀入欧联杯4强,德甲之光再现欧洲,淘汰西甲状态最佳球队巴萨(各项赛事15场不败),足以令欧冠出局的拜仁汗颜。

3天两次巨大争议,手球规则又成众矢之的,巴萨切尔西尤文被黑

  主场1比3负于法兰克福之后,巴萨被淘汰出欧联杯。此役主裁判多次做出争议判罚,除了判给法兰克福点球、吹掉布斯克茨的进球之外,主裁判还无视了博雷在禁区内的手球。

诺坎普耻辱一夜,6年7场惨案,被客队球迷“攻占”,小狮王被嘘

  作为欧联杯头号夺冠热门,巴萨却在主场负于法兰克福之后止步八强,延续了近7年来在欧战的耻辱表现。更让巴萨球迷不满的是,诺坎普居然被客队球迷“攻占”了。

欧冠欧联先后出局!巴萨创下5大耻辱:哈维上任后欧战主场仍未赢球

  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中,夺冠大热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主场爆出大冷门,他们以2-3输给了德甲劲旅法兰克福,连续15场不败纪录终结。巴萨也以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止步欧联杯8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