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季后赛即将拉开战幕,如今费城近日拍摄的球队全家福曝光,哈登坐在前排C位抱着篮球,而恩比德则是站在后排C位,米尔萨普因病缺席。

作为本赛季的争冠大队之一,费城自然是备受瞩目,尤其是坐拥哈登与恩比德的超级双核,还有马克西、哈里斯等诸多精兵强将,外加2008年的总冠军教头里弗斯执教。

根据公布的费城球队全家福照片,在第一张照片当中,前排7人当中哈登位列中间的C位,他抱着一个篮球,而后排6人当中,恩比德站在哈登身后也是位列C位。

及至第二张照片,费城的教练组则是加入进来,里弗斯坐在前排的C位,拿着篮球,旁边坐着哈登与马克西,而恩比德站在后排的C位,米尔萨普因为生病无缘参加全家福拍摄。

今年费城首轮将对决猛龙,而塞布尔因为防疫问题,他没有接种疫苗,将无法出战客场对决猛龙的比赛。恩比德与哈登的超级双核,他们能否复刻昔日OK组合神迹率队夺冠令人期待。

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明确表态,“我不认为我在追逐什么,我只是为比赛付出所有努力,只是想要督促自己在职业生涯剩余时间,去为总冠军而奋战。至于个人数据方面,我已经不会去刻意追求任何东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