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辽宁借助加时完成17分大逆转,成功再赢广东一场完成总比分3-0横扫复仇。张镇麟成为辽宁赢球的头号功臣,他在加时赛连续两记关键三分,全场则是命中6记三分狂轰33分9篮板,三分命中数与得分均是位列全场最高值。

当辽宁与广东进入加时赛鏖战,辽宁一度104-108落后广东4分,张镇麟再一次站出来拯救球队。张镇麟先是接到丛明晨助攻命中一记三分,并在还剩1分28秒时,接到郭艾伦助攻再中一记三分,连续两记三分帮助辽宁反超2分。即便是广东一度追平比分,最后时刻连续三分续命,但辽宁最终还是惊险逆转击败广东完成复仇。

张镇麟全场比赛打得极为出色,他在常规时间已经命中4记三分,在前两节张镇麟轰下13分,成为辽宁得分最高的球员。及至下半场张镇麟继续里突外投得分,他后两节再得14分,成为辽宁追分的头号功臣。

在周鹏受伤缺席,任骏飞也是未登场情况下,张镇麟在场上没有遭遇太强的对手阻击,他的身高臂展与运动天赋,让张镇麟在场上打得极为轻松。张镇麟屡屡外线轻松获得三分投篮机会,而全场命中6记三分也是两队最高。

张镇麟成功用一场大爆发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超级实力,而仅是二年级球员,他已经成为本土的顶级锋线,也是令人期待他继续帮助辽宁去冲击总冠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