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常规赛正式结束,NBA官方也公布了最后一期的MVP排行榜,相比于过去几个赛季,本赛季的MVP争夺明显更加激烈。

  尤其是一众年轻球员的成长,让联盟大有更新换代的势头,其中詹姆斯获提名,杜兰特仅排第7,前三无变化。

提名:库里、詹姆斯、米切尔、唐斯和特雷-杨。

  特雷杨与唐斯本赛季迎来进一步的爆发,特雷杨在数据与效率两大方面全部提升,唐斯也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

  37岁的詹姆斯保持了强大的个人数据表现,无奈的是,带队战绩不佳,库里则恰恰相反,个人带队战绩出色,但整体个人数据欠佳,因此仅获得提名。

6-10名:塔图姆、杜兰特、德罗赞、莫兰特和保罗

  塔图姆、德罗赞和莫兰特在本赛季迎来进一步的蜕变,个人数据迎来大幅提升,所在球队也成为合理的竞争者。

  保罗与杜兰特一直都是顶级球星,前者随着年龄的增加,个人数据下滑严重,但整体领导力与带队战绩依旧联盟顶尖,杜兰特交出了夸张的个人数据与场上统治力,但带队战绩有限。

第五名:东契奇

作为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东契奇又交出了一个保质保量的赛季,场均轰下28.4分9.4篮板8.7助攻。

其中得分联盟第三、助攻联盟第四,在球队赛季初换帅的情况下,带领独行侠取得西部第四的排名。

  如果不是东契奇在赛季初状态有所起伏,东契奇完全可以对MVP形成实质的竞争,但无论如何23岁的东契奇都配得上前五的位置。

第四名:布克

在上个赛季成功杀入总决赛之后,本赛季太阳队又用联盟第一的战绩证明,上个赛季的蜕变并非偶然。

  布克更是在球星等级与个人打法上更加成熟,场均可以得到26.8分5篮板和4.8助攻,保罗缺阵后,更是场均轰下30+得分,三分命中率超过4成。

  尽管在数据方面处于劣势,但带队战绩太过于亮眼,纵观整个联盟历史,能够至少得到26分,并且带队胜率超过77.5%的球员均拿到了MVP。

第三名:字母哥

  抛开审美疲劳不谈,字母哥在带队战绩与个人数据方面几乎无懈可击,场均轰下29.9分11.6篮板5.8助攻,带领雄鹿拿到东部第三的位置。

并且在3月与4月连续拿到东部最佳球员,自从3月份开始,场均数据提升至31.5分12篮板5助攻。

如果不是后期字母哥主动降低体能消耗,提前为争冠做准备,他完全有机会获得更高的排名。

第二名:恩比德

这一期恩比德重新反超字母哥,拿到了榜单的第二名,这是官方对于恩比德表现的巨大认可。

  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本西蒙斯都没有出战的情况下,恩比德交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尤其在进攻端,恩比德几乎无所不能。

只不过,恩比德在部分比赛中的得分方式为人所诟病,同时在收官阶段的关键时刻表现略有下滑。

第一名:约基奇

毫无疑问,榜首的位置依旧属于约基奇,在最后一期MVP榜单中,约基奇也守住了榜首的位置。

他能守住第一完全在情理之中,进入3月份之后,约基奇将场均数据提升到了夸张的31.6分13.7篮板和7.5次助攻。

在二当家穆雷与三当家小波特全部缺席的情况下,他带领掘金队拿到第六的位置,足以证明他的带队能力与个人实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