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在鹈鹕险胜快船一战,双方在最后阶段连续奉献神剧情,雷吉关键两罚一中,小南斯关键两罚不中给快船机会,但鲍威尔关键两罚一中,而之后瓦兰丘纳斯的暴扣杀死比赛。

在末节比赛还剩最后不到半分钟时,还剩26.6秒鹈鹕以103-99领先快船4分,而快船依然存在逆袭翻盘的希望。

还剩26.6秒时刻,雷吉造成小南斯犯规,他的两次罚球两罚一中,让快船追到差3分。

及至还剩19.7秒时,科温顿对小南斯战术犯规,结果小南斯关键两罚不中,而巴图姆抢到篮板球,也是给了快船绝地反击的机会。

还剩16.9秒时间,小南斯犯规送鲍威尔罚球,结果小南斯的战术犯规收到效果,鲍威尔两罚一中,也是继续给鹈鹕机会。

伴随英格拉姆接球被包夹,他妙传瓦兰丘纳斯暴扣扩大4分优势,也是基本锁定胜局。

小莫里斯随后翻身三分不中,英格拉姆抢到最后一个篮板,也是彻底杀死比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