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当坐拥主场优势的骑士最多手握14分领先优势,他们却最终被老鹰大逆转崩盘输球,连续输掉两场附加赛无缘季后赛,在后詹皇时代依然从未能够打进季后赛。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骑士本赛季一共有18次领先至少10分,却最终被逆转翻盘输球的比赛,高居全联盟第一位,成为当之无愧的“被逆转之王”球队。骑士继续为他们的年轻交学费,他们在上赛季的黑马老鹰面前,依然是显得更加稚嫩,而骑士也是未能将黑马本色延续下去。

要知道,在全明星周末之际,骑士还以35胜21负战绩,持平当时东部第二的公牛,且只比当时东部榜首的热火落后1个胜场差距,而当时老鹰26胜29负只排在东部第10名。

不过常规赛结束时,骑士只有44胜38负排在东部第8名,而老鹰是43胜39负排在东部第9名,如今老鹰逆转击败骑士挺进季后赛,而骑士在最近24年没有詹姆斯时,从未能够打进季后赛。

老鹰官推赛后发布动态,言简意赅写道,“为2015年复仇”。在2015年的东部决赛,老鹰0-4被詹姆斯领军的骑士横扫,从而无缘晋级总决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联盟最差!骑士18次领先10+被翻盘 老鹰官推:为2015年复仇”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