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骑士在附加赛连续输给篮网与老鹰,尤其是附加赛第二场错失14分领先优势被逆袭,让骑士遗憾被淘汰无缘季后赛。骑士在后詹皇时代,依然是无缘打进季后赛,更是令外界认为骑士青年军想要真正崛起,需要詹姆斯回归带来老将领导能力。

骑士上一次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能够进入季后赛还得追溯到1997-98赛季,距今已经过去长达24年。本赛季的骑士成为东部一匹大黑马战队,甚至是一度跻身东部常规赛前四名,但后半程因为伤病等因素影响,骑士掉到附加赛区域。

骑士在附加赛首轮,骑士输给杜兰特与欧文领军的篮网,体现双方的实力差距。至于附加赛第二轮,骑士拥有主场优势,且艾伦火线回归,他们最多时刻领先14分优势,却无法阻挡老鹰的疯狂反扑攻势,尤其是无法阻挡特雷-杨的神奇表现,最终遗憾被逆转出局。

骑士高开低走的一季落下帷幕,哪怕全场骑士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马尔卡宁6记三分得到26+8,加兰21分9助攻,却还是无法拯救骑士,他们再一次为年轻交学费买单。

毫无疑问,骑士的出局极为令人遗憾,自从詹姆斯在2018年离开之后,骑士已经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骑士目前已经拥有一帮青年才俊,而他们想要真正崛起缺少一位超级领袖,而詹姆斯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或许今夏骑士可以考虑交易迎回詹姆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魔咒!骑士近24年无詹皇从未进季后赛 交易回老詹或是崛起关键》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