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6日,当快船缺少卡椒双核,且最多时刻落后16分,上半场落后10分的快船要崩盘?在下半场前5分半钟,雷吉引领一波20-2攻势瞬间打懵鹈鹕,也是率领快船反超比分,令人见识到本赛季最强翻盘大队的威力。

当快船在附加赛首轮比赛,他们惨遭森林狼逆转无缘直通季后赛,在附加赛第二轮快船遭遇打击,乔治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肯纳德也因伤无法出战,外加小卡复出没有具体时间。

快船陷入困境,甚至是他们早早被英格拉姆压制吊打,无法遏制鹈鹕核心单节9中8狂轰16分的进攻威力。快船一度落后16分差距,却在雷吉与小莫里斯引领下,逐步开启逆袭反扑追分态势,上半场追到46-56落后10分。

未曾想,进入下半场比赛,快船彻底被激活打出超级攻防威力。在第三节的前4分半钟时间,雷吉持续里突外投得分,小莫里斯也是内线肆虐,引领快船疯狂打出一波20-2攻势,也是已经瞬间以66-58反超8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5分半钟轰20-2!雷吉爆发引快船一波流反超 最强逆袭大队实锤”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