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虽然辽宁和广东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已经结束,但热度并未减退,因为半决赛并不是决胜局,而是5战3胜的系列赛,支持辽宁的球迷,希望看到辽宁以3比0横扫广东宏远队晋级决赛。

  不过支持广东宏远队的球迷们,都期待着他们的主队逆势而上,以3比0大逆转,这场比赛只打过一次,真的很难说谁能笑到最后,辽宁男篮取得首场胜利,当然是喜人的,但是还有四场比赛,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广东宏远队势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疯狂反击,放手一搏。

  接下来就再说说 cba 这个伙伴,也就是 cba 的转播商,他们对广东队是什么态度,辽宁赛后,一些极端球迷在评论区不断辱骂,广东队和广东队球迷,可转播商竟然对这种言论赞不绝口,为他们鼓掌,也支持这些极端球迷的言论,之前读威姆斯的言论,还散布了赵睿的谣言,因为到处都有极端的粉丝,也没有办法一一管理,但是作为 cba 的最大合作伙伴,也是 cba 的转播商,你不引导这些极端的粉丝,将他们带到一个普通粉丝的思维中,甚至还是公然支持这些极端的粉丝,为这些极端粉丝的极端言论鼓掌,赞不绝口,我想很多粉丝真的是受不了了,所以很多粉丝都要求转播商出来道歉,虽然转播商确实是出来道歉的,但是通过这个道歉大家应该可以看出,首先没有道歉的主题,很模糊也不清楚是在向谁道歉。

  第二道歉的内容包含如何改正,但我们也看到改正的方法,只是通知批评所谓犯错的员工,所以在这种事情下,所有的责任被放在一个员工身上,并给予惩罚,只是一个批评的通知,我想这件事一定不能让粉丝们满意,从中也可以看出,这个转播商其实他们内心当中,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压根不想道歉,就算要道歉也很含糊,随便说几句,然后这件事其实我们可以看出,cba 包括这位搭档在内的一些人,可能不是很喜欢广东队,不愿意给广东队平等待遇,所以球迷们其实可以看穿事件。

  杜锋指导能翻盘能卫冕,这个事情我觉得已经没有任何戏,cba 最大的搭档,他不喜欢广东队,也不想看到广东队夺冠,广东队球员再怎么努力也没什么用,他们真的能拿到总冠军?当然有粉丝呼吁朱芳雨,应该为粉丝讨回公道,但我觉得没有必要,别人他不喜欢你,纵然在嘴上向你道歉,可是能改变他内心的想法?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广东队新消息,CBA首席合作伙伴表明态度,杜锋翻盘卫冕失去悬念”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