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凭借火爆表现,巴特勒冲上了全美热搜第一。这一战,巴特勒出战39分钟,投篮25中15,三分7中4,罚球12中11,砍下45分外加5篮板5助攻2抢断,并且全场0失误0犯规。

比赛最后时刻,巴特勒提前下场,全场高呼MVP。这一战,他连刷纪录:

1、45分创造了季后赛生涯单场新高。

2、热火生涯季后赛第3次40+,追平詹姆斯,仅次于韦德(7次)。

3、热火生涯季后赛第2次单场至少40分5板5助,追平詹姆斯和韦德并列队史第一。

4、热火队史第3位在季后赛单场砍下45+的球员,前两位球员是詹姆斯(2次)和韦德(1次)。

5、他成为队史首位单场(常规赛或季后赛)至少得到45分且零失误的球员。

6、他成为自1978年以来第5个在季后赛单场45+,并且0失误的球员。前四个分别威尔金斯、皮尔斯、杜兰特和贾马尔-穆雷。

7、巴特勒是NBA历史上第二个季后赛单场45+,并且0失误0犯规的球员,上一个是威尔金斯。

8、这自然巴特勒生涯第一次轰下45分,并且0失误0犯规。

这样的巴特勒也是引发热议,冲上了全美热搜第一。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盛赞,“他是顶级攻防一体球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