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源透露,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很有可能在G3或者G4回归赛场,他的小腿伤势正在好转,接下来两天的训练,将决定他的复出具体时间。另一位名记Tim MacMahon表示,东契奇目前还不确定能否在G3回归,处于每日观察中。

  东契奇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战中意外受伤。原本他的技术犯规次数已满,那场比赛该自动停赛,但随着联盟撤销了他的技犯,他最终还是出战,但由于小腿拉伤,他错过了对爵士季后赛的前两场。

  东契奇最快能在G3复出,目前独行侠1-1战平爵士。特别是G2,独行侠全队命中22记三分球,布伦森轰下生涯新高41分,帮助球队顶住了东契奇缺席的压力。

  东契奇作为球队的头号核心,他要是能打,对于独行侠来说确实是一大利好。医学专家Evan Jeffries更新了东契奇的伤情,他表示,东契奇在G3赛前应该会测试自己的小腿,看看是否有疼痛的而感觉。

Evan表示,如果东契奇在跳跃、冲击、奔跑和切入时都没有疼痛感,那应该是接近复出了。不过Evan也提醒东契奇和独行侠:如果太早复出,有再次受伤的风险。

  2021-22赛季,东契奇为独行侠出战65场,场均28.4分9.1篮板8.7助攻,投篮命中率45.7%,三分命中率35.3%。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